北京青兰美业国际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一品药灸 九宫扶阳灸

 浏览量:[122029]

北京青兰美业国际化妆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北京青兰美业国际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青兰携手《太阳村》助跑:心承杯2017第二届家庭医生乐跑大赛

青兰携手《太阳村》助跑:心承杯2017第二届家庭医生乐跑大赛

来源:北京青兰美业国际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17/5/25 16:25:22 By 小牛 阅读(5268)

5月20日,由国家卫生计生委基层卫生司、计划生育家庭发展司、流动人口计划生育服务管理司、国家卫生计生委人口文化发展中心、北京市卫生计生委支持指导的主题为“我与家庭医生有个约定”的“心承杯”2017年家庭乐跑大赛在北京举行,青兰国际也携手《太阳村》助跑乐跑大赛。

北京青兰国际灸疗集团,成立于2006年,是一家专注功能性药灸,研发、生产、销售、教育培训、特色技术推广、管理咨询为一体的集团公司。现旗下有六大药灸品牌:中药灸、一品药灸、荷花香灸、九宫扶阳灸、暖女人草本膏、草本艾香。

现服务于全国各地社区康复理机构、疗养院、高端养生会所、大型美容养生连锁机构。

多年来专注产品品质、专业技术、售后服务,得到全国各地代理商、加盟商的高度认可。

青兰国际致力于打造功能性药灸康复理疗圣品,促进健康养生事业,传承千年中医灸疗文化。

青兰国际灸疗集团现面向全国诚招代理商加盟商

青兰国际中药灸区别于常规的养生项目,打造养生行业的王牌康复理疗特色项目:

1、针对各种疼痛

2、针对湿寒

3、针对亚健康未病先防

青兰国际中药灸与同类产品的区别在于:它是一款会开品说话的灸

A、解决各种疼痛,效果立竿见影

B、排寒祛湿可以看得见摸得着

C、查病诊断称为“不会说话的医生”

加盟青兰国际中药灸让您无忧赚钱与您共创美好未来

又到了一年一度“冬病夏治”时节,也是做灸的是佳时节,说到冬病夏治,大家或多或少的都有所了解。

“冬病夏治”体现了中医学传统的“治未病”思想。中医学的核心思想是“天人相应”,认为人体的阴阳气血的盛衰依季节变化而不同,疾病的发生、亦应随季节变化而各异。

所以,依据中药“春夏养阳”的原则,由于夏季阳气旺盛,人体阳气也达到四季高峰,尤其是三伏天,肌肤腠理开泄,选取穴位敷药,最容易由皮肤渗入穴位经络,能通过经络气血直达病处,所以在夏季冬病,往往可以达到的效果。

说到冬病夏治的项目,我想每个店家都有好几种。项目自然是不缺的,可是真正做到效果的并不多。

近几年,说到灸,无非就是艾灸。

说到各种排寒祛湿的项目,那就是琳琅满目了,火疗、艾灸、泡药浴、汗蒸、等等。但总体说来效果甚微。

说到排寒祛湿,青兰国际的药灸自然当仁不让,它是一款会开口说话的灸,何以会开口说话?自然就不得不提它的“查病诊断”的功能,而业内亲切的称之为“不会说话的医生”。在三伏天,做药灸,其效果可以说是平常的三到五倍,而且只要敷上客户的身,它便可以知道您身体的问题在哪里!也就是可以查病诊断,而且排出身体的寒湿是可以看得见、摸得着的;我们通常用的排寒湿的方法,大多人只是出点汗,可是谁也没有见过寒湿长什么样子,而我们的药灸可以让客人看到自己的寒湿长什么样了,而且针对身体的各种疼痛当次,其效果可以说是立竿见影。

也许,您还是不相信,说的神乎其神,效果到底怎么样谁知道?没关系,我们可以免费体验的,只要您感兴趣,我们会拿着产品去您的店里,让您亲身体验,用事实说话。

青兰国际药灸经过市场6年的检验,无论是品质还是口碑都是很好的,只因我们从来都是用效果来说话的。

也许您还在犹豫,还在观望,可是市场是不等人的,你不做你的隔壁就会做,所以,时机是不等人的。

我们不只是产品品质好,我们的售后服务也是屈指可数的,我们不仅有自己过硬的专业,更有不怕苦不怕累的售后服务团队,更有我们自己独创的营销系统,业内好多人也一直在模仿我们,但是“一直在模仿,却从未被超越”。

您不妨拿起手中的电话,拨打我们的电话,您不仅可以了解专业,更可以了解我们的营销系统,它可以解决您店里员工少、顾客少的问题,更可以帮您做业绩,2016年已过去大半,如果不想为来年的房租发愁的话,那么加入青兰国际吧!我们的药灸,绝对会成为您店里的明星产品,我们的营销系统更可以让您赚个盆满钵满。

青兰国际全国加盟电话:13301161796   18911722711马经理

客服热线:010-89526328

关键词:青兰

联系方式

北京青兰美业国际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北京青兰美业国际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北京青兰美业国际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