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青兰美业国际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一品药灸 九宫扶阳灸

 浏览量:[124679]

北京青兰美业国际化妆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北京青兰美业国际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【青兰】这种酸痛危害大,不得不注意!

【青兰】这种酸痛危害大,不得不注意!

来源:北京青兰美业国际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17/2/24 17:31:23 By 杜勇坤 阅读(5626)

现代社会,上班族忙于工作,往往一天下来,最直观的感受就是肩部和颈部很酸痛,但是很多人往往根本没有在意,或者只是稍加按摩下就不管不顾,但其实肩颈部位是身体极其重要的部位,往往我们生病的时候就是因为肩颈两个部位出了问题,如果还不重视这两个部位的酸痛,那后果才真正的不堪设想。

为什么肩颈需要保养?

我们每个人都会衰老,这是自然法则,谁也不能违抗,而人体的衰老都是从肩颈处开始的。肩部和颈部负责连接我们身体和头部,是身体气血通往头部的主要通道,往往也是毒素最容易堆积的地方,如果这两个部位出问题导致气血不能畅通,就会使毒素堆积在这两个部位,从而使我们的身体出现各类毛病。

肩颈保养的方法:

1、肩颈不要对着风吹

夏天到来,无论是在家还是在办公室,很多人都会开空调,有的人更喜欢让空调房对着自己吹,觉得特别舒爽。但其实空调风是造成颈肩酸痛的“元凶”。所以说在吹空调的时候,不管怎样,这两个地方不要对着风吹,夏天少赤膊,不美观还影响颈肩。

2、调整坐姿

办公一族肩颈有毛病的,除了长时间伏案工作外,更多的都是不健康坐姿引起的,往往很多人坐着坐着就要么趴着,要么半躺着了,可以在椅子后背垫一个靠背,这样使劲椎维持一个正常的弧度,这样不会给脖子和肩部带来负担。也不会觉得累。开车的人在开车的时候同样可以这样做,避免因长时间开车造成肩颈酸痛。

3、用棒球按摩

回到家后,如果肩颈酸,手指按摩又吃力的话,不妨用棒球或网球能软毛皮质的球,沿着肩胛骨旁的肌肉从肩部和头部间来回滚动,可适当用点力,感到疼痛为止,这样可以有效舒缓肩颈处的淤血,增加血液流通,这样酸痛感就会逐渐减少直至消失。

4、手臂往后拉

如果旁边有人,我们可以请人帮忙,打开双手,手掌朝后,然后另一个人抓住双手向后拽,同时头部也向后伸,保持身体不动,这样可以使肩颈肌肉得到有效拉伸,不过要注意拉拽的力度和速度,切不可用力和过快,以防造成脱臼。或者在睡觉前,身体躺在床上,双手撑直,身体向上挺,一样可以达到此效。

5、双手互握手肘上举

在办公室的时候,如果感到肩颈酸痛的话,我们可以双手互相抓住手肘,然后耸起肩膀,将手肘往空中前后摆动,如此反复做上几组,就可以有效缓解肩颈酸痛。

关键词:青兰

联系方式

北京青兰美业国际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北京青兰美业国际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北京青兰美业国际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